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ADMOTEC旋转变压器

ADMOTEC 编码器/磁性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解析器/旋转变压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3620-K-R010型号瑞士原厂直供
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3620-K-R010型号瑞士原厂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3620-K-R010型号瑞士原厂直供 
品牌: ADMOTEC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5 14:32
 
详细信息
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3620-K-R010型号瑞士原厂直供

产品介绍
郭浪
QQ:28533698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269212
电话:010-64714988-196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6@handelsen.cn
郭浪邮箱:sales1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
什么是旋转变压器
旋转变压器分辨率角度编码器用于必须确定机械部件的角度和角度位置的所有应用。传感器的测量信号在相应的设备中用作信息。根据应用的不同,需要该信号来确保监控功能,或作为信息信号来控制系统。
Admotec解决方案是经济型电感式传感器和信号变送器,是执行此类任务的理想选择。
使用旋转变压器解决方案的行业
我们的rotasyn用于各种行业和应用。化工、能源、工程、航空航天、汽车和船舶行业就是例子,但这只是使用角度编码器的市场的一部分。
经济高效且可靠的角度编码器 — 一切皆有可能
虽然旋转变压器在原理上并不新鲜,但作为一种角度测量解决方案,它是一种经济高效且极其坚固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需要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的应用中,Admotec解决方案是首选。
除此之外,几乎没有可比的传感器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条件下执行其服务。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公海上的石油生产。无刷 rotasyn 几乎无磨损。其他概念,如光电系统,总是被期望污染,在某些情况下,被污染,因此有时会失败。
我们设备的坚固性
我们解决方案的稳健性使设备能够抵抗极端的温度波动。它们可以在-196°C至约+ 220°C之间使用。传统传感器的转子上也有绕组,这通常限制了它们在更苛刻应用中的使用。
高速或潮湿环境(油浴)通常是传统旋转变压器解决方案可靠运行的限制标准。使用Admotec标准角度编码器时,这两个标准并不能完全满足。获得专利的转子没有绕组。这一事实以最佳方式解决了转数和材料坚固性问题,并显著提高了可靠性。

密封旋转变压器
带外壳和轴承的密封 Rotasyn 旋转变压器,无旋转密封件。
用于腐蚀性液体和气体环境
密封电缆和连接器
花键联轴器
速度高达10,000RPM
可承受高达70bar的压力
 
密封有限角度RVDT
用于腐蚀性气体和液体环境
扫掠角 ±30°
精度 +/- 18 弧分
重复性 +/- 1 弧分
可承受高达 70 bar 的压力
QQ截图20240305143053
无旋转密封件的密封 RVDT
用于腐蚀性气体和液体环境
无旋转密封
整体轴承
密封连接器
扫掠角 ±30°
精度优于18arcmin
重复性优于1弧分
可承受高达70bar的压力
 
外转子旋转变压器
这种倒置设计的定子在内圈上,转子在外圈上。
可承受高达1600bar的压力
速度高达10RPM
转子孔110mm

主要型号
ADMOTEC KXL1200
ADMOTEC KXL2200
ADMOTEC KXS1000
ADMOTEC KXS2000
ADMOTEC RO3620
ADMOTEC EK620
ADMOTEC EK622
ADMOTEC EK624
ADMOTEC EK626
ADMOTEC EK6210
ADMOTEC FM500
ADMOTEC FM700
ADMOTEC FM750

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3620-K-R010型号瑞士原厂直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