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ADMOTEC旋转变压器

ADMOTEC 编码器/磁性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解析器/旋转变压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tasyn系列用于高精度角度测量
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tasyn系列用于高精度角度测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tasyn系列用于高精度角度测量 
品牌: Admotec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1 10:44
 
详细信息
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tasyn系列用于高精度角度测量

产品解决方案
郭浪
QQ:28533698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269212
电话:010-64714988-196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6@handelsen.cn
郭浪邮箱:sales1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
用于高精度角度测量的航空航天旋转变压器
问题 1
一家大型飞机供应商需要一种旋转角度传感器(航空航天旋转变压器),该传感器没有轴封,用于±30°范围内的液压执行器位置反馈。
解决方案:Admotec的Solid-Rotor Rotasyn旋转变压器
Admotec使用实心转子Rotasyn航空航天旋转变压器开发了这种独特的“封装转子”旋转变压器,使转子能够直接在液压油中运行。这解决了轴封问题,从而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问题 2
一家大型飞机供应商需要一种不带轴封的传感器来检测液压执行器的转速。
解决方案:Admotec 的 Rotasyn Aerospace 旋转变压器
Admotec使用实心转子Rotasyn旋转变压器开发了这种独特的“封装转子”旋转变压器,使转子能够直接在液压油中运行。这解决了高速时的轴封问题,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
问题 3
一家大型飞机供应商寻求一种旋转变压器,用于具有尽可能高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 (MTBF) 的永磁电机换向
解决方案:
Admotec使用实心转子Rotasyn旋转变压器开发了这种独特的旋转变压器,其线圈数量仅为通常的一半。这解决了可靠性问题,从而使系统更加安全。

产品分类
ADMOTEC 磁性编码器
ADMOTEC 增量式编码器
ADMOTEC 解析器
ADMOTEC 旋转变压器
 
主要型号
ADMOTEC KXL1200
ADMOTEC KXL2200
ADMOTEC KXS1000
ADMOTEC KXS2000
ADMOTEC RO3620
ADMOTEC EK620
ADMOTEC EK622
ADMOTEC EK624
ADMOTEC EK626
ADMOTEC EK6210
ADMOTEC FM500
ADMOTEC FM700
ADMOTEC FM750

瑞士 ADMOTEC 旋转变压器
ADMOTEC 开发和生产精密磁传感器,为航空航天、汽车、核能、重型轧机和一般工业应用的苛刻条件提供高性能。
Admotec 致力于应用领先的技术和制造技术来生产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解决方案,用于测量旋转位置、速度和角度。
Admotec 获得专利的位置传感器技术(旋转变压器技术)生产的旋转变压器零件更少,坚固的转子没有槽、绕组或需要旋转变压器。
与其他可变磁阻旋转变压器不同,Rotasyn 利用恒定的气隙,因此对偏心率和杂散磁场不太敏感。它直接连接到标准旋转变压器到数字(R/D)转换器。
 
Admotec旋转变压器 Rotasyn系列用于高精度角度测量